🍋一颗柠檬🍋(开箱啦)

哇啊,我回来啦!

第二章 生日

  说明:1-3的文,老福特不给通过,有想看的私我

——————(一条分割线)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九郎家中……

 九郎心不在焉的翻着日历,猛地发现自己家的小祖宗快要过生日了,要开始准备生日礼物了,他想要一把扇子好久了,但自己一直没给他买,给他个惊喜吧。 

“给他买那把扇子吧,他平时可以用,去剧场也能用。”九郎庆幸磊磊没有听到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磊磊生日……

 “叮咚~”门铃响了,“快递!”外面的人喊道,“来啦!”磊磊说,“吱……”门开了,“杨淏翔先生?”“嗯,给我吧,谢谢啦。”磊磊接过快递,问:“九郎,你买的什么啊?”九郎头也没抬的答道:“拆开看看呗。”磊磊拿过美工刀,拆开了快递,惊叫道:“九郎!那把扇子,你给我买了?”九郎笑了笑说:“嗯哼,生日快乐。”磊磊笑的合不拢嘴,看到自己的角儿笑的这么开心,九郎也会心一笑。

“九郎,今天我生日,我们去趟小园子接着把队员们叫在一起吃顿饭吧。”磊磊提议道。“行啊,那收拾收拾走吧。”九郎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庆园后台……

“呦呦呦,队长和队长夫人想起来来看我们啦?”九春酸溜溜的说道,“嗯,今天我生日,让粉丝们也高兴高兴。”磊磊应道。“队长生日快乐!”九力走过来说道。“谢谢”磊磊笑了笑没说其他的。

“还有几场?”磊磊问九涵,九涵答道:“算上现在在说的这场还有两场。”“行”磊磊应了一声。

“报幕员来一下”磊磊叫到,“队长来了?”报幕员问,“队长,生日快乐。”报幕员说道,“嗯,谢谢,和你说个事,一会儿结束,你还是按词说,剩下的我处理,给我个麦克风。”“好,呐。”报幕员一边答应一边递给磊磊一个麦克风。“谢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