🍋一颗柠檬🍋(开箱啦)

哇啊,我回来啦!

第一章 外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节

天复一天,月复一月,磊磊和九郎的关系越来越好了……

“九郎,陪我去师父家一趟呗~”磊磊央求道,九郎拿自己家的小祖宗没办法,只好同意“行,只是你别再跟上次似的了,光顾着和安迪玩都不理我!哼!”

磊磊看到九郎一副吃醋的样子,心里乐开了花,答道:“好好好,不会再这样啦,快走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九郎车上……

“九郎,我饿了……”磊磊不好意思的说道,九郎趁着红灯从后座上拿来了一个小袋子,问到:“你是想吃这个饼干?还是吃面包?”磊磊想了想:“那就饼干吧~”九郎笑着说道:“呐,饼干给你,叫你不吃早饭。”说着把饼干递给磊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分钟以后,又是一个红灯……

“给我一根。”九郎问磊磊要百奇吃,磊磊调皮道:“就不,就不,就不~叫你逗我!”说着还放了一根在自己嘴里,九郎被自己家的小祖宗可爱到了,突然靠近,咬断了在磊磊嘴里的那根。

磊磊愣了,九郎则当作什么也没有发生,继续开车往师父家走,看着磊磊又红了的脸,九郎眼里透露出满满的宠溺,心里洋溢着说不清的愉悦和欣慰,感谢上天给了自己一个这么可爱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