🍋一颗柠檬🍋(开箱啦)

哇啊,我回来啦!

第一章 外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半小时后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师父家……

 “叩,叩叩,姐夫,我和九郎来啦!”听到叫门声的师父急忙出来开门,“来啦?”师父问道,磊磊答道:“嗯,呐这是给您、姐姐和安迪的东西,哦,对了,这个是给大林的。”师父笑道:“好嘞,进来吧。”

 “舅舅!”安迪从卧室里冲出来叫到,磊磊的心顿时化了:“安迪你也在家呀?”安迪坐到磊磊旁边,应道:“嗯呢,舅妈你也来啦?”

 磊磊蒙了一下:嗯?舅妈?接着又突然反应过来:哦!这是叫九郎呢!赶快捅捅九郎:“安迪叫你呢!”九郎顿时一懵:好家伙,他叫我呢?!管我叫“舅妈”?我好歹是个A啊!

 安迪看到九郎没有反应,又叫道:“舅妈?”九郎这次反应过来了:“嗯,安迪。”小安迪笑开了花。

 这一幕正巧被路过的师父看到了,也笑了笑,没多说。毕竟,关系这么好也不错,两个人,一个损,另一个更损……

过了一会儿……

 “九郎,我想吃个橘子。”磊磊说道,九郎叹口气,怎么办呢?给他剥呗,都是自己惯得,“行,等会儿哦。”说着拿了一个橘子,扒的干干净净,掰下来一个瓣喂给磊磊,说道:“呐,剩下的自己吃。”

 师父在一边欣慰的看着这小两口,接着说:“九郎,你就不怕把他惯坏了?”毕竟师父师娘都知道自己和磊磊的关系,九郎也就没有隐瞒,说:“害,自己家的,宠着呗。”

 安迪看了,说:“哇哦,舅妈对舅舅好好哦!”九郎和磊磊都觉得别扭毕,毕竟磊磊是九郎的媳妇。

评论

热度(6)